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我只是在上网的时候,首先关注你的空间,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阅你发给我的短信,看着你的照片,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



我只是饿了会想你饿么,冷了想你会冷么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对对里有我们



我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放在我身边,并时不时的看看是否自动关机,是否信号良好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只是在别人无意提起你的时候,愣在那里,不知答话



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情话,等待着你说晚安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我只要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却不会干涉你的自由,只是我不喜欢什么事情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的,潇洒不等于没交待,我要的只是你要去哪里给我个通知...就算不能给我个通知,也在事后告诉我,别让我从你或我的朋友的口中得知那些消息...这样的感受,换做是你,也不能接受吧?


我要你懂得关心我,但不是每天call我,说想我爱我,是要你用你的心细细观察我到底要的是什么...男人都是粗枝大叶的,我明白,我不会怪你,只要一万次的试探中,你能发现一次,好好关心我一次,就能抵消那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的粗心了...


女生总是不敢开口要求,总是为了男生想好多,


男孩子何不多想一些,多做一点点,你会发现,女孩子好感动,好高兴。


既然爱她,就多用一点心在她身上,


所谓的用心,不是只有把时间花在她身上,


而是要去探寻她的内心,学着去懂她,


她需要的是什么,她想表达但没说出来的是什么,


只要男生肯用心,将会发现,


她的一举一动,在在都在表现着她对你的爱,无可取代。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