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纪念过后
    
      词:夏依
      唱:夏依
      伴奏小笨提供的,


     不要让我回头
      我不想看到那结果
      你说你的怀抱只属于我
      可为什么她抱着你 你却不推脱
      告诉我 你还爱我
    
      它就像幻灯片放映在我 眼前
      告诉我 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可现在你却牵这另一双手
      陪你走过 却不再是我

      山盟海誓不要在对我说
      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了那结果
      爱爱爱爱爱爱 爱到最后
      还是只有分手
      不要告诉我 幸福的理由
      
      你曾经说过为我放弃所有
      我把自己沉浸在你给的幸福之中
      一个人走在雨中
      想着你在她面前绽放的笑容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你我形同陌路擦肩而过
      没有你我逃不出这十面埋伏
      诠释温度 怎样才习惯的角度
      悲伤持续太久
      不知该怎样面对所有
 
      原谅我的懦弱 原谅我没说出口
      离开是我最好的解脱
      很多也许的结果 没有实现过
      我的世界 失去了颜色
      不要在说爱我


      看着你家窗口 最后一滴眼泪滑落
      瞳孔里全是你对我的温柔
      不再明朗 更多的只是忧愁
      敷衍的一笑带过所有

      想再牵起你的手
      索取片刻的温柔
      我自嘲希望时光能倒流
      你的怀抱还能够温暖我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眼泪落下之前 转身走过
      用不舍 融化所有的寂寞
      记忆里 还有你的名字
      原来我对你 还是那么不舍

      最后的最后 是她拥有了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我选择独自漫游
      最后的最后 是你说出了口  你还爱我
      我还是放开手  独自远走




It's a very nice songs. Meaningful lyric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