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如果这是你要的结束方式 我接受
我们的回忆 我会好好保存
你还回来的 我也会好好收者
毕竟那是我曾经的心意

如果恨我你会好过些 我也接受
我诚心希望你也过得快乐
说出口 不再给你机会 是我绝情
但是我并不想要成为敌人

我沉默 不做任何解释 是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事
我没必要向别人交待
我不相互相伤害

我知道外面的人怎么说我 我不在乎
我只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决定
因为事情往往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心痛的感受并不是要表现出来才是心痛
忘记 没那么容易 因为我们有太多地回忆

我想我们需要时间


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 我就会勇敢面对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