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好累哦~
放下书本,休息一下吧!
再过两天就能回家咯
但是24号还要回来macroecon paper
累~
*
我好像没那么没用了哦~
最近比较不会那么的够离想回家
油费起价,巴士费会跟着起吧,酱我以后就不能一直回家了!
哭~
*
最近的我常常晚睡晚起~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最好读书的时候,但也是最好胡思乱想的时候.
呵呵~
我时不时会叹气~
感叹人生呀~
未来的路该怎么选呢?
懊恼..
深怕走错一步会后悔莫及.
到底是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呢?还是听从大家的意见呢?
他们给的意见肯定就是对我最好的吗?
人生就那么一次?
要活得没有后悔,跟着他人的决定..
还是潇洒的为自己而活呢?
船到桥头真的会变直吗?
离我做抉择的时间越来越近咯!
深思~
*
我快乐吗?
每天都重复的问自己这个问题?
那些每天笑嘻嘻的人,你们真的大从心底觉得很快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