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到底何时才能结束这一切?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想一睡醒就打开衣厨,然后想一想要穿什么衣

准备好后就带着我那张别人欠我一百万的脸去等大姐和可爱

上完课,大家一起做在cafeteria闲话家常

讨论着要回家睡大觉还是继续上课

放学后一起去pyramid逛,然后大包小包带回家

我爱这样的生活,愉快没烦恼的生活





时间啊时间,为什么你不能倒流?

人都必须成长,但是看着身边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变成21岁,我才知道我已不小了

很快的,就要踏入社会,看我这张脸,谁会请我啊?

人家公司的老板会以为我刚中学毕业啊~

我不想长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