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心血来潮流 用华文blog
x
没什么特别的过着生活
应该说是很堕落吧
头发虽然剪了可是都没打理
最近开始很hiao
出门会小化眼睛一下
x
那个很三八的小可爱刚打电话给我
说要问我很严肃的问题
原来是问我有没有想她
害我还以为什么大事情
我要手信 最好是实用的 哈哈
有小想你一下 不要再问我 呵呵
还有不要一直讲三百天
你也有亲切到不行的大豆~(:
x
国耀哥要回乡咯
这次没手信了
不过不要紧啦 我只要你的人 嘻嘻
想你和牛哥哥 (:
x
姐妹们,好久没大团聚了噢!
大家什么时候才有空呢?
别老是小猫两三只嘛~
想你们噢! 爱你呐~
x
我的MUFY宝贝们,多久没见面了啊?
别老是在家发霉呀!
有够懒的咯~
想念一起熬过的时光~
x
俊胤宝贝和宿舍的伙伴们,吃火锅!
想念去公园浩荡的日子!
谈谈心,荡荡秋千呀~
*俊胤宝贝,特别想念你!最近过得好吗?永远挺你哦 (:
x
SSI的死党,什么时候才有聚会旅行啊?
我可是向往很久了哦!
马六甲的朋友考试加油咯~
KL的等着我回去吧!
新加坡的,我要美美的圣诞节!
*雁龄,你和海哥哥怎样了啊?屁股是不是又小了呢?哈哈~
x
每晚的晚餐还是由我这个小女人准备!
今天自己做了酿豆腐~ 不错吃! 只是有点咸!
开心为家人服务~
bb呢还剩一科没考却开始偷懒了!
还每天趴趴走呢~ 都没带我去! 小不爽快:(
x
好了,要去读undang了!
怕怕~ 替小微加油噢!
爱大家~ 想你们哦! muac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