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kukup + CS

bb星期五就考完试了哦~
也就是我开始happy的时候哦!
首先我们去医院看他的亲戚!
这时候,国耀哥哥从远方的澳洲打来!
原来是他的成绩放榜了~
成绩不错一下~
x
到了笨珍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马上赶去kukup meet他的朋友~
其实我去那的目的是钓鱼!
可是我想我最大的收获不是钓到鱼,而是看到流星~
呵呵^^
那晚的星星特别亮,流星也特别的多和美!
差不多有二十多粒流星飞过!
最美的是有颜色的噢~
其实这一趟我没学到怎么钓鱼!
哈哈~
那一整晚我都没睡!
一直和他的两个朋友哈拉到早上,然后直接去吃早餐!
睡了一小觉后就和他们赶去CS 帮sweetie weisern庆祝生日~
x
星期六真的很开心!
谢谢bb载送我!
虽然你已经很赶时间了,但你还是坚持要送我回家噢!
*感动* (:
那天有点象我们姐妹的聚会!
嘻嘻~
和姐妹们滔滔不绝说个不停!
完全把主角忘个一干二净~哈哈~
总之一句话,好玩!!!!
x
好消息!!!!!
我undang 过了!!
哇哈哈~
对你们来说一定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反正我高兴就好! =)
x
明天又要cs咯!
这次是陪哥哥去逛逛,顺便买衣服!
希望会大丰收吧!
x
我要去看斗牛,要不要咯!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