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不知不觉我当幼教老师快半个月了~
和孩子们也产生了感情..
我承认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也因为这个性格,我非常地经不起分离的感觉~
每党这个时刻来临,眼泪就会不听使唤了!
我是个爱哭鬼 >.<
老实说,跟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相处真的很快乐
不管前一晚我是多么的不开心,第二天我只要看到他们,所有烦恼都会不见咯~
他们的欢笑为我带来快乐~
多么希望我能回到小时候,爸妈总回在我身旁保护我~
渐渐地,他们也开始不会对我赶到陌生..
见到我时,还会叫我和我打招呼呢!
那重满足感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的!
孩子们,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们噢~
MUACK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