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快乐是什么?
渐渐地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有人告诉我说我的笑容已不比以前灿烂
我的世界已不再是那么的快乐
是吗?
是他所说的那样吗?
x
用心想一想,真的...
我真的好久没有痛痛快快地大笑一场了~
记得中学时期,朋友们都会计算我能笑多久
因为我是出了名的爱笑! *呵呵*
x
到底是什么让我不再快了呢?
有好多次,真的好多次我多么地希望我能重新拾回以前的笑容!
终于我把一切的不愉快告诉了你~
可是那又代表着什么呢?
你问我为何不早点告诉你!
你问我为何老是把不愉快闷在心里!
告诉了你又如何呢?
那只会使我们之间多了一条裂缝
我们只会因为我的不安而不愉快~
那又何必呢?
x
我们之间是否以存在着距离呢?
是我多心吗?
是我胡思乱想吗?
是因为你心情不好才会对我冷淡吗?
还是因为你以不在那么在意我?
我缺乏安全感,你知道吗?
你的一句话,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我的心情~
曾经我对自己说我不能被你影响,但我的思想和心情以不知不觉地受你影响了!
我们之间距离会慢慢地消失吗?
会因为我上KL后而渐渐消失吗?
还是会变得越来越遥远呢?
x
你知道吗?
自从那天和你吵完架后,我的心里是多么地难受~
我恨自己为何要那么伤害你~
那晚,我的眼泪不停使唤地流着~
因为爱你,所以我要求得更多~
我知道我不该否定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错了!
我爱你~
想你的心永不变~
x
谢谢你陪我畅谈了一整晚!
你知道你是谁,名字我就不写了因为你不准我写!
嘻嘻~ =)
bestie 4eva (:

No comments: